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寻找爱情的邹小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时光是一条永远无法逾越的河,所有的爱恨嗔痴,所有的悲欢离合,都被悄无声息地侵蚀殆尽,终至消散无痕。

  十年前,她与他经历了最铭心的爱,最刻骨的恨。

  她曾那样用力爱过他,他也曾那样执着于她,她以为他们的爱牢不可破。

  然而,当命运无情地举起镰刀,当罂粟花绽放邪恶微笑,他不过是漠然地转身离去。

  那一刻,她才知道,一切不过是一场蓄意已久的阴谋。

  她从天堂跌入地狱。

  爱也好,恨也好,她说,如果她真的忘记了,她不愿再记起。

  十年后,前尘往事如烟消散,她真的没有再忆起。

  她以为自己另有所爱,他身边来去如云,他们不过是咫尺天涯的陌生人。

  然而,当往昔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当真相的卷帘慢慢掀开,

  命运碾落尘埃,和风吹拂阴霾,

  他们是否还能寻回失落了十年的爱。

  【作者简介】

  匪我思存,畅销书作家,素有“悲情天后”、“虐心教主”之称。出道10年,出版22部作品,撰写3个杂志专栏,3部作品已授出电影改编权,14部作品已授出电视连续剧改编权,包括热播剧《千山暮雪》《来不及说我爱你》《佳期如梦》等。

  已出版作品:《裂锦》、《寂寞空庭春欲晚》、《来不及说我爱你》(原名《碧甃沉》)、《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 《佳期如梦》、《冷月如霜》、《香寒》、《当时明月在》、《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桃花依旧笑春风》、《景年知几时》、《千山暮雪》、《东宫》、《花颜》、《明媚》、《星光璀璨》、《迷雾围城》(全二册)、《爱你是最好的时光》、《爱你是最好的时光Ⅱ》、《爱情的开关》、《寻找爱情的邹小姐》(全二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