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崔大人驾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作者简介】

  袖唐,80后作家,江苏苏州人,起点女生网实力写手,天赋与勤奋并重,2011年在起点女生网发布第一本小说《美姬妖且闲》便蝉联女生网粉红榜,之后几年陆续创作《金玉满堂》《江山美人谋》《伪宋杀手日志》等作品,在变幻莫测的网络小说行业,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凭借惊人的毅力和努力,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读者,每一部作品都深受新老读者的喜爱,长期处于排行榜前列。多部代表作签约出版,远销海外,影响深远。其中《大唐女法医》正在进行影视改编。

  新书《崔大人驾到》一文,从三月发布当日便吸引上千读者的追捧,创作至今三十万字,便吸引了近万读者的追更讨论,更有出版社重金签下其繁体版权,计划年底出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