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正文

《好婚晚成:总裁的挂名新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出身普通的灰姑娘桑妤被有钱人家的小姐容芳抢了男朋友,咽不下这口气的她乔装打扮闯入他们的婚礼现场,当着所有宾客的面强吻了新娘容芳,造成她是同性恋的假象,然后扬长而去。一夕之间,容芳成了整个上流社会圈的笑话。出了一口气的桑妤怕被容家人报复,遂躲去巴黎散心。阴差阳错之下,帮了一个中了枪伤的男人。事后才知,这个男人是容芳同父异母的大哥。容家未来的家主。一番接触,被家族逼着联姻的容臻向她提出做协议夫妻的提议。桑妤原本有些犹豫,但回国后亲眼目睹母亲被闯入家中的容芳刻意为难羞辱,为了寻求保护,也为了报复背叛她的男友罗子越和容芳,她答应成为容臻的挂名妻子,摇身一变,成为容芳和罗子越的大嫂。两人领了证,桑妤入住容家,却遭到了容家上下一致的抵触和为难。聪明的她在容臻明里暗里的帮助下,在容家这个人际复杂的大家族里混得如鱼得水,不但收复了家族长辈的心,还狠狠收拾修理了欺负她的渣男贱女,并且帮助容臻在事业上再创辉煌。一路风雨走来,桑妤深深的爱上了容臻,在她以为容臻也爱上了她的时候,一个长相跟她有几分相似的女子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口口声声她才是容臻真正所爱的女人,而桑妤,不过是她的替身……

  年少时的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深爱的女人宋婉心成了他的小妈,容臻失去了再爱的能力。当有着一双和宋婉心一样美丽勾人的眼睛的桑妤出现,他鬼使神差的向她提出了做协议夫妻的提议。朝夕相处,情愫暗生。当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时,变故陡生,恢复单身的宋婉心重新来到了他的身边,在她刻意制造的误会下,桑妤黯然离去……

  【作者简介】

  素面妖娆,网易云阅读当红作者,代表作有《盛情难戒:总裁的秘密爱人》,《生擒厚爱:冷傲BOSS追妻记》等。

  已出版繁体作品《麻辣王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