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嫡妃带球萌萌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开端:

  私人保镖出身的容静穿越成东靖国书香世家容家长房孤女,被二房徐夫人陷害,未婚先孕,野外产子危险之际,得面具男子百里千川相救,岂料百里千川真实身份为西陵太子秦川,救容静母子别有歹意,容静不知百里千川身份,火烧其老巢,携襁褓之子逃离,将儿子小默默秘密送给帝都无名寺收养,自己回容家复仇。

  发展:

  容静强势回归,震慑容家二房,智取女史选拔的资格,使得容家二房不敢动她分毫,二叔容德书还不得不安排一个名义夫君顾逸给她,遮掩未婚先孕一事。

  各候选人入住在仕林苑候选,各种势力涌动,选拔还未开始,竞争已经开始,容德书收买仕林苑官员,欲谋杀容静,容静识破逃脱,偶遇了受伤的陌王孤夜白,并为其医治。

  容静如时出席女史选拔,惊艳全场,得陌王孤夜白和西陵太子秦川赏识,可惜女史人选早就被乐安公主内定好,容静出人意料落线,陌王伸出橄榄枝,想招揽之,被容静拒绝,虽败犹荣。

  容静落选,容家二房不再忌惮,布下天罗地网要囚容静,然书呆子顾逸却在关键时刻救了容静一把,通过密道送容静逃出容家。

  容静和姨母沁姨一起出逃,离开帝都之前去了一趟陌王府帮陌王孤夜白取针,收取诊金以做将来开支,陌王一念之差没有挽留,之后寻找了容静六年。

  容静带走儿子,离开帝都六年,创办了镖局,以静夫人之名混的风生水起,六年之后,她终于有真正的能力回来复仇,母子二人携手,恶整容家,收拾沁姨夫家王家,报复乐安公主,报恩顾逸,于不知不觉中,情陷陌王孤夜白,因孤夜白和千寂山大小姐长孙紫夏结仇,惹来杀身之祸,却意外得到传说中水凤凰的力量,孤夜白送容静情定信物阴阳针。

  高潮:

  容静为变得更强大,参加黑暗势力竞选,希望成为龙空集团的一员,摆脱东靖皇族的束缚,黑暗竞选激烈,母子二人齐心闯关,却不知道黑暗势力的老大夜尊正是孤夜白,有孤夜白的保护,母子二人在黑暗势力如鱼得水,反击千寂山,掀起武林风波,引起龙空高层的关注。

  蛟龙出,孤夜白特殊体质的秘密揭晓,重伤。容静母子单独面对各方势力,得秦川帮忙,却不知道书生顾逸是最大的黑手,他另一个身份是光明势力竞拍场场主大人。

  顾逸上龙空集团高层,揭穿夜尊,也就是孤夜白的体质秘密,可以吸收龙族的力量,龙空长老团亲临,围攻容静三人,带走孤夜白。

  龙空集团大尊主亲审孤夜白,得知孤夜白就是其手下夜尊,却弄不清楚孤夜白的体质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囚禁孤夜白的同时,各方势力都在寻找梵文古佛经,希望能寻找到火金龙和水凤凰的秘密,却没人知道水凤凰的力量就在容静手上,守护水凤凰的冰族人出现,帮助容静操控水凤凰的力量,容静率众捣毁龙空高层救孤夜白,大尊主和顾逸皆逃。

  顾逸找到水凤凰和火金龙的秘密真相,水凤凰和火金龙的真身就是容静和孤夜白,二者相吸又相排,孤夜白就是小默默的亲爹,而且,一旦孤夜白体内火金龙的力量被激活,就会反噬水凤凰,顾逸一直都知晓小默默的身世秘密,隐瞒不说,一直借助大尊主势力便是想寻找办法帮容静摆脱被反噬的命运,可惜顾逸找到真相的时候,被秦川一剑杀死。顾逸死后,容静和小默默依旧不知道他就是场主大人,他们看到的是场主大人的尸体。

  结局:

  大尊主得知龙噬凤的秘密,故意引孤夜白和容静进入火海幻境,激活孤夜白火金龙的力量,让其夫妻二人反目,孤夜白不认小默默,无名寺老住持发现了顾逸手中梵文古佛经的秘密,终究破解了反噬力量,一家三口合好,大尊主因痛恨孤夜白生母的背叛,报复孤夜白不成,最后掳走孤夜白生母,自杀悬崖之下。

  主要人物

  容静:

  现代私人保镖,以医针为武器,针术了得,穿越为容家孤女,性格坦荡,敢作敢当,爱笑,越生气,笑得越灿烂,创办保安镖局,以“静夫人”闻名,为水凤凰真身,擅凤凰针。

  孤夜白:

  东靖国陌王,光明集团旗下黑暗势力老大夜尊,性格清冷,手腕残忍,深藏火金龙力量,一直被误认为至寒之体,可以容纳龙族力量而被大尊主留在龙空集团。

  容默:

  容静和孤夜白之子,人称小默默,长得萌萌哒,实则鬼灵精,人小鬼大,一切以娘亲为准则,经常偷偷想爹爹,却不敢跟娘亲说。

  秦川:

  身份多重,江湖高手百里千川,龙空集团光明势力公子尊,虽是西陵国太子,实则是大尊主的私生子,妖孽性格,放荡不羁。

  顾逸:

  身份多重,容家收养的书生,北阙的皇子,光明势力竞拍场场主大人,一辈子为一个国(北阙)一个人(容静)而活,一直被误会,至死都无人知晓他的身份和秘密。

  长孙紫夏:

  千寂山大小姐,天赋异禀,孤夜白的师妹,爱慕孤夜白,因为年幼时主动替孤夜白受伤,留下腿伤,一直要求孤夜白负责。

  【作者简介】

  赵媚媚,女,3G书城女频作者,擅长穿越女强,梦想成为现言大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