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重生之天才神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作品简介: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她竟处处开花。从此,商场成就了一段神话传奇,政界出现了位一面难求的神秘人物,黑道发出联合令,有一个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惹。从此,玄学一脉多了一位祖师。这人生虽然和想象中的相差有点远,但是,貌似混得还不错?

  大纲:

  夏芍重生回童年时代,并获得了天眼的异能力,能够观人未来,铁口直断。她凭借自身能力为京城大学返乡重修祖坟的老教授避免了一场风水之祸,恰巧被隐居在老家后山上的玄门掌门祖师、身为风水大师的唐宗伯看中,收为弟子。

  夏芍边读书边学习玄学易理,偶然间发现天眼可以辨别古董,便与陈满贯合作开了福瑞祥古玩行。因父亲遭报复被打,她与北方黑道安亲会不打不相识,并与师兄徐天胤相识。徐天胤一直在寻找唐宗伯,夏芍得知唐宗伯曾遭同门暗算后,发誓要给师父报仇。

  高中时期,夏芍成立华夏集团,吞并了盛兴集团,使福瑞祥成为省内古董行业龙头,并成立艾达地产公司,进入地产行业,使华夏集团成为了省内企业龙头。高二后,她转学至香港,创立传媒公司,为李卿宇化劫的过程中,与师父和师兄一起清理了门派,并结识了三合会的当家戚宸。

  大学时期,夏芍与泰国降头师通密斗法,引发中泰法术大战,并与师兄的家人见面,经过一番波折,终与徐天胤顺利订婚。订婚当天,徐天胤得知了自身孤煞的命格,为保护夏芍,他蒙蔽天机,将夏芍的气机引入自身,吐血险死,幸被鬼谷派的无量子所救。无量子点拨夏芍,令其前往昆仑山。

  夏芍在昆仑山上顿悟炼虚合道的最高境界,回京救回徐天胤、并以一生护持国运为代价为徐天胤逆天改命,共结连理,事业、婚姻,双圆满。

  【作者简介】

  凤今,女,潇湘书院金牌作者,以一本作品直接进入金牌等级的作者,开创了潇湘风水异能风,该作者所写作品情节紧凑,所涉区域比较广泛,丝毫看不出是风水门外汉,目前正在写一本新文,更开创了潇湘古代悬疑风,引领了潇湘悬疑潮流,是一个难得的敢于尝试新写作风的作者

  代表作:《重生之天才神棍》

  《一品仵作》(连载中)

  获奖情况:

  2013年度新人奖

  2014年度创新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