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惑国毒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她重生成被肩负恶毒诅咒的秋家女,只能女扮男装混迹江湖,却习得一身武艺,练就谋智过人。谁知偶遇恶名昭彰‘鬼公主’,竟被邪艳如桃李却阴狠诡谲的公主强纳为男宠,还撞破鬼公主惊天秘密——原来不光她这个男人是个假货,公主殿下这个女人居然是个。自此一路便历宫廷险恶,看不清谁暗藏杀机,人人要她小命。

  且看她锋芒如刀,崛起朝堂,整得恶人死无葬身之地,女扮男装的最高境界,就是压倒另一个男扮女装的男人。再携手妖孽“公主”,孽睥睨天下,纵横四海。

  大纲:

  秋叶白出身大族,却被一个恶毒诅咒困扰——钦天监预言秋家第四子若为女儿身,必定是妖妃妲己降世,祸国殃民。母亲为保住她性命,将她女扮男装,送到乡下抚养。

  她偶遇江湖奇人,习得一身武艺,女扮男装继承了江湖圣地藏剑阁阁主之位,她生性聪敏,洒脱不羁,却因惦记母亲不得不隐藏身份回到秋家,进入秋家以后无意之间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国公主百里初,险些丧命,后又卷入朝堂成为司礼监千总。

  秋叶白和百里初实则各怀隐秘,一为假凤,二是虚凰,彼此合作,又彼此防范,而此时一桩惊天大案,将秋叶白牵扯了进去……

  她改造司礼监里最不得力的一群混混成为最强探子,破奇案,斗皇子,在朝堂上步步高升,平边关,开海运,赚得银钱满满,进南疆,灭蛊毒,破真假圣女案,在百里初的辅佐下一路晋升至当朝第一首辅,声望达到巅峰。

  最终却还是被揭开女子身份,啷当下狱。

  母亲差点暴毙,最终让她奋起反抗,领着效忠她的人一路扛起大旗,推翻腐朽王朝,开创盛世,为女子正名,成就传奇女帝,携手成为绝色国师的百里初,一路共谱情深佳话。

  【作者简介】

  当红言情网络原创作家,潇湘书院金牌作者,该作者擅长写古代言情作品,文笔流畅,辞藻丰富,情节紧凑且带有一定幽默风格,所写作品很受广大读者喜爱

  代表作有:《宦妃天下》(原名:嫡女毒妻)《惑国毒妃 》(出版名:九天倾凰)

  获奖情况:

  2013年度优秀出版图书奖

  2014中国网络文学年度优秀作品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