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浮光深处终遇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5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故事讲述了女主苏听溪为了寻找初恋爱人莫向远来到时尚之都加安,她在这里遇到了主宰时尚圈的王江年锦。从此身陷两个男人的爱恨情仇之中,也卷入了Beauty和Modern两大模特儿经济公司之间的明争暗斗之中。

  名模荟萃的T台,华服之下深藏的却是诡谲的人心。姹紫嫣红的背后实则是白骨森森的名利场。

  沉寂两年复出的沈庭欢、步步高升的沐葵和跳槽新东家的安培培组成这个圈子超模三国鼎立的局面,而初来乍到的苏听溪,凭着她的善良努力和正能量,渐渐笼络了人心,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打破了她们三人之间的平衡……

  女人的嫉妒心毒如砒霜,时尚圈亦有甄嬛传上演,在亦真亦假的姐妹之情和接踵而至的阴谋与陷害中,苏听溪的身世之谜也渐渐浮出水面,她也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之间渐渐强大。

  男主江年锦在听溪逆水行舟时伴她左右,为她披荆斩棘,渐渐获得听溪的心。但听溪发现,江年锦并不相信爱情,他对她的感情也藏着秘密……

  旧爱莫向远离开听溪的原因也渐渐显露端倪,听溪原谅他的苦衷,但是莫向远已经因为仇恨离经叛道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人……

  这两个带着伤痕的男人因为过往的仇恨彼此对立伤害,他们各自的盔甲是听溪,各自的软肋也是听溪,听溪用她的爱渐渐治愈了他们,化解了当年的误会……

  苏听溪成功的从一个小小的助理逐渐成长为模特儿大赛上那位闪闪发亮的新人王,最后,她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江年锦的辅佐,终于向了至高的王者奖台……

  【作者简介】

  Hera轻轻,90后作者,常驻红袖添香风尚阁。在2013年华语言情小说大赛中凭借《华灯初处起笙歌》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奖。2015年5月出版上市《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其他完结网络作品有《若爱以星光为牢》、《突然想爱你》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