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旧爱重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她是豪门千金,他是集团总裁。

  二十岁那年,涉世未深的她在父亲的安排下嫁给了他,他们的集合被世人津津乐道。

  她一直觉得老天对她是厚赐的,不仅让她的人生顺风顺水,更赐予了她全世界女人都仰慕的丈夫。

  两年的婚姻里,

  他们虽然没有爱得天昏地暗,却相敬如宾,她对他也渐渐产生了依恋。

  她知道以他的身份会娶她定是另有原因,所以即便产生了依恋,她也不曾经跟他显露分毫,直到他让律师给她拿来了一份离婚协议书……

  他给予她离婚协议书的时候,她刚刚失去他们的孩子,加上父亲离世,豪门破裂,四处背债,她渴求他能够在她的身边,他却始终冷眼旁观。

  她心灰意冷签了他给她的离婚协议书,自此,落魄,穷困,且再没见过他……

  直到四年以后,她跟他无意间相遇。

  他的身边已经有新的女友,而她也从那段痛苦的回忆中走出,自立自强。

  她以为跟他再无交集,岂料她竟得知父亲当年的死与他有关。

  她难以接受他害死父亲的事实,于是找上他……

  上一代的恩怨浮出水面,她这才知道,原来当年他们的婚姻,只是父亲和他之间的一场交易,而父亲是用死亡换来了她能够摆脱他,也是父亲用死亡换来了她下半生的安宁。

  他有权有势,她报复不了他分毫,也因为上一代的恩怨有着太多的道不清分不明,她只想以远离他来换取这一世的平静……

  谁想到,在她下定决心要摆脱他这一生的时候,她竟又得知了害死她父亲的始作俑者竟是他的母亲,一直以来他没有否认害死她父亲的理由是因为他不得不保护他的母亲,而她的父亲也并非无辜受害者,他早年丧失父亲家庭破裂全都是她的父亲一手造成。

  那么多年的纠纠缠缠,原来他对她并不是只有存在报复……

  那两年的婚姻,他对她其实也产生了依恋。

  分开的四年,他洞悉着她一举一动。

  再见面的时候,他在不计一切地将她栓在身边。

  她和他一直都陷入在爱与不能爱的绝望漩涡里,最终彼此终于携手迎向崭新的生活。

  【作者简介】

  红袖添香A签作者,出版图书《旧爱重提》。文笔扎实,故事生动,在读者中有很高的知名度。从2011年至今,创作多部作品,且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为红袖添香的代表作者之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