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妃子令,冥王的俏新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意外穿越、古灵精怪的女孩月听灵,因为皇命难违,为救双亲、为报师恩,万般无奈嫁给嗜血成性、高深莫测的血煞魔鬼南明王风天泽,一个世人闻之丧胆的魔鬼。

  世人盲目的眼光看不到风天泽坚冰之下的真性情,看不到他的痛苦和孤独,却被异世而来的月听灵,善良如水的她走进他冰封的内心。月听灵用她的真诚、善良、不离不弃,一步一步为风天泽除去血魔咒带来的魔性和痛苦,让他从此拥有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和快乐。

  然而他们并没有就此走上平坦的大道,原本的兄弟、当今的圣上,却因为风天泽魔性得到控制而视他为威胁其皇位的敌人,处处刁难他们,甚至欲处之而后快;魔教不惜一切代价抢夺天魔剑、逍遥宫尘封十数年的恩怨,让月听灵和风天泽一次又一次陷入危机之中。

  【作者简介】

  言情小说吧A签作者,多次获得小说吧新文月票奖,文长期占据古文订阅榜榜首。曾获得2013年获言情小说吧最具新人潜力奖2014年获言情小说吧赛季冠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