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家有萌妻,腹黑老公嫁不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遇到权贺俊,叶子欣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在赵敏敏和权贺俊爷爷奶奶的各种坑蒙拐骗下,叶子欣和仇敌权贺俊渐渐的擦出了爱情火花。

  然而叶子欣和权贺俊的恋爱,却遭到叶子欣的父亲叶国涛的极力反对,甚至两次拒绝权家的提亲。

  叶子欣一直追问叶国涛的反对的理由,却一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在叶父得了重病时,叶子欣这才得知叶国涛反对她进医院工作,反对她和权贺俊谈恋爱的原因。因为她不是叶国涛的亲生女儿。

  叶子欣的亲生母亲是医院的院长李婷;除了这个原因,叶国涛反对她和权贺俊恋爱还有另外一个,当年她的亲生父亲辛毅的死亡跟权家有关系,而辛毅的死,让李婷痛不欲生到现在还没走出伤痛。

  叶子欣身世秘密的曝光,让两人的感情变得岌岌可危。不过在权贺俊的坚持下,两人携手度过这个难关。

  叶子欣的亲生母亲李婷非常开心拾回了死而复生的女儿,可也因此,让叶子欣的父母关系出现危机,而李婷自己的婚姻也出现了危机。叶子欣为此受到了同母异父的妹妹林心语的各种刁难和攻击,权贺俊绝尽全力的帮叶子欣调解她和生母、妹妹的关系。

  两人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叶子欣和权贺俊喜结连理,不过蜜月刚回来却得知一件震惊的事情。叶家的养女顾薇薇,也就是叶子欣哥哥叶邵峰的女朋友竟然一直喜欢权贺俊,叶邵峰只不过是她的挡箭牌,而权贺俊当年也曾喜欢过她。叶子欣震惊之余不慎流产,之后得了抑郁症,跟权贺俊提出离婚。

  权贺俊极力补救,叶子欣却离意绝决,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就此变得鸡飞狗跳。

  叶子欣的生母李婷不断的开导叶子欣,叶子欣终于原谅了李婷对她的抛弃,接受了李婷母爱。她也受李婷的影响,叶子欣慢慢走出了忧郁,变得坚强起来。

  就在她和权贺俊签字离婚之后,归途中权贺俊发生重大车祸,成了植物人。权贺俊的爷爷权锦添经受不住打击,脑溢血突发而抢救无效。权家就此乱成一锅粥。

  权贺俊的妈妈陆婉凝把这一切的责任都归在叶子欣的身上,不管叶子欣怎么补偿,怎么努力,都不原谅她。而叶子欣也毅然决然的坚持着,坚韧不屈地陪在权贺俊身旁,陪着权家走过了最黑暗的时候。

  【作者简介】

  米西亚,广东省网络作协成员,龙岩市作协成员,鲁迅文学院第八届网络作家培训班成员,红袖添香旗下言情小说吧顶级人气作家,婚恋宠文大神,2013年凭借《婚不由己:腹黑老公惹不得》,获得“红袖添香2013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冠军”。 代表作品:《家有萌妻,腹黑老公嫁不得》《婚不由己:腹黑老公惹不得》,《泡菜爱情I:我在韩国当媳妇》《泡菜爱情II:你好,韩国上司》,每部作品均过千万点击。其中《家有萌妻,腹黑老公嫁不得》已签约影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