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腹黑嫡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2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简介: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 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 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 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 可是…… 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不代表要回到骨瘦如柴的十四岁! 回到十四岁可以,但不代表要提前遇到她前生斗了十年的死对头! 遇到他也可以,她能躲则躲能装则装,谁知这男人却仿佛三头六臂无所不能,她都躲他十万八千里还是能被他找到! 她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将狠辣的庶妹先毁容再活埋!才会将陷害她的妃子丢出去喂野狗!才会将恶毒的姨娘扒光了浸猪笼! 她不过为了自保,怎么就惹上了全天下最风华绝代的某位爷呢? 他一时抽风想要娶她也就罢了,至于为了她要死要活付出一切吗?

  大纲:

  背景:第一世,天朝京都,皇后令狐满月被新皇林东合虐打,不幸小产。因狠毒庶妹从中挑唆,林东合对她剜心刺目,断她筋脉,她临死之前发下毒誓,若有来生,必定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

  起因:第二世,令狐满月重生于十四岁,为了自保,狠心教训了虐待自己的杜姨娘和她的女儿,并且放火烧了厨房,却被当朝五皇子林东曜偶尔看见。

  经过:

  令狐满月大闹贺家。回府之后,府中人对她虎视眈眈,恨不能将她踩在脚下日日羞辱欺凌。令狐满月重生归来,早已不是以前的令狐满月,遂见招拆招,适时主动出击,在一次太子刺杀二皇子时,救了受伤的太子,并得到太子搭救救了弟弟令狐惊烈。

  随着满月归来,天朝局势日日生变,满月遭受一次又一次陷害,却早已锻炼的刀枪不入,随着深入了解,太子、二皇子、五皇子同时对她提亲,可在满月看来,他们不过是她复仇的工具而已。满月一步步铲除令狐子璐、令狐平雪、二夫人、老夫人。

  林东曜对满月日久生情,而林简也对她宠护有加,为了她更不惜顶撞皇后,随着进宫次数增加,满月在皇后、瑾妃、惠妃的一次又一次陷害当中,却是反败为胜,并且获得天朝唯一一位二品女官的封号,深得皇上和太后信任。随后而来的宫廷争斗却是愈加的白热化,满月暗中更是大力训练自己的隐卫,收购京都旺铺,扩散势力。

  然,林东曜曾因为搭救太后腰部中箭,虽休养了一段时日,箭伤好了,毒却淬入身体,林东曜为此不惜一次又一次的冷待满月,将他赶走,实则却是对她一往情深,在得知自己还有不到一年生命的时候,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要将整个王府明里暗里的全都留给她。满月为此却是心灰意冷,在一次刺杀当中,满月被林东曜手下带走隐藏一年,这一年,太子心急如焚,却如何也找不到她。

  一年后,满月归来,林东曜重病康复,想要重新追回满月,可她眼中对于任何事情都是冷漠处之,对林简尚且还有一丝暖意,唯独对林东曜半分好脸色没有。

  先皇林真睿病重之际,四国使者进京,却是各怀鬼胎。林简和林东曜联手对付了朝中一般有所企图的臣子。

  林简登基,囚禁林东合势要将其折磨致死,为满月讨还公道。

  满月与林东曜成亲之后,在一次阴谋算计之中,林东曜为了救外公安解,被此刻刺中胸口,众人都当他气绝身亡,满月却是带着昏迷不醒的他隐藏起来 ,直到三年后,满月生下她与林东曜的女儿淇源,林东曜却始终未曾苏醒。

  边关西域王因女儿死去,对林简恨之入骨,联合北辽大举进犯天朝边关,林简亲自挂帅,满月原本是赶去边关看他最后一眼,却是偶遇李景田追杀,林东曜此事却闻讯赶来,却是误中西域王埋伏,被万箭穿心,关键时刻,侍卫年政替林东曜挡下致命一箭,年政重伤昏迷,林东曜尸首失踪。满月悲痛万分,势要为林东曜报仇。一个月后,林东曜竟是自边关归来。却是未曾见到外公安解最后一面。

  众人都当是林简暗中设计害死了丞相。却在调查中发现昔日鼎盛神秘的大漠三大家族的秘密。

  所有人都当他们的后人已经葬身黄沙之下与大漠皇宫一同埋葬在地底下,却是不知,在那场风暴之中,莫雁氏,也就是现在的安家,还有洛辛氏,现在的庞家,都有后人存活至今,而且经过百年衍生,安家终是有人做到了丞相一职就是安解。庞风遇为了复辟大漠,手段用尽。

  满月和林冬曜为了揪出庞风遇,夫妻联手,设计了一出请君入瓮。

  结局:庞风遇终是露面 ,一场血腥屠戮在所难免,并且牵扯进了其他四国。庞风遇最终眼见不敌众人,遂要毁灭天下,危急时刻,满月遇险,林东曜和林简同时挡在她身前,双双受伤。 

  【作者简介】

  原名刘旻。1982年10月21日。宅斗腹黑重生小说作者。她用生活的感悟和独特的个性编写一个有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在书写过程中不断学习进步,力求让每一个人物饱满鲜活。

  喜欢古风的奢华瑰丽,也能安然接受古朴简单的雅致清幽,将写作看做是一生挚爱,是最亲密的闺蜜,也是最坚定不移的朋友。愿低调认真努力的继续写作,编制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浪漫故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