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至尊神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一代天骄云不凡,武破虚空意外得到四大至高传承之一的毁天剑传承,踏入剑仙传承,成为剑仙一脉的传承者,拥有智慧之骨,自创霸王之道,扫平修真界一切敌对势力,一路横推修真界,无人能敌!

  灭五大修真门派,对抗妖王,助云岭峰成为修真界第一大派,在一个强者的暗算之下,重伤无奈渡劫,最后在重伤之下,飞升仙界!

  飞升仙界,成一方霸主,闯远古遗迹,修炼四大至尊法诀,力战仙界三皇五帝,成就云不凡之威名,横扫西方天使恶魔,悟天使轮回阵,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统一仙界,高调飞升神界!

  无惧天尊压迫,称霸神界西部,建立众神国度,收揽天下群雄,争霸神界,扩张版图,收魔神为仆,修炼五行大本源法诀,收服墨麒麟,征服整个神界西部,对抗镇至尊的威压!

  诸神之战,力战西方天使恶魔,击杀恶魔撒旦,对战天使耶和华,过目不忘,领悟耶和华最高绝技天使轮回阵,解救三大圣尊,统一神界,最后全力打破神界通道,飞升天外天世界!

  天外三十三重天,云不凡一战不断往上,从第三十三重天直接征战,不断前行,直至第一重天,发现第一至尊天的阴谋,在天无数年的布置之下,天再次重生!

  大战天,以天使轮回阵和霸王之道把天覆灭,最后登上了那至高无上的至尊神位,成为了新的至尊!

  【作者简介】

  笔名零度忧伤,原名谢孝河,浙江温州人,1991年7月27日出生。

  2010年混迹网文界,曾在幻世中文网写作,曾用笔名若别离,成绩不怎么理想,2012年转战小说阅读网,新人时期每个月平均四十五万字,日更一万五,可谓手速达人,发表成名作品《至尊神位》,作品连载期间大受读者欢迎,完结许久之后依然备受追捧,新书《异界厨神》正在小说阅读网火热连载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