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关门,放妖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3:1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神秘表哥白泽找上门来,韩以璇迫于父母压力将他留下。父母留下的神秘玉佩随之开启,将韩以璇送到了山海世界。韩以璇在山海世界来到有熊部落,韩以璇穿梭在两个世界中,用现代知识帮助这个部落解决了缺水的问题。随后,韩以璇发现,被她成为铁柱儿的少年,竟然是传说中的后羿。后羿决定射下空中的太阳,韩以璇和他一起出发。

  在路上,两人遭遇凶兽穷奇,韩以璇无奈被抓走。还好穷奇竟是个甜食控,韩以璇用现代的甜品保住了小命。

  与此同时,韩以璇的班上转来了一个叫做韩立可的的奇怪转学生。伴随着山海旅程的继续,现实世界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奇怪事情,然而,在韩立可和白泽的帮助下,韩以璇将其一一解除。

  山海世界中,韩以璇遇到了神兽白泽,在其帮助下,韩以璇逃离穷奇,千方百计来到轩辕国。在这里,她发现轩辕国民被剥夺了最基本的创造能力,而这能力竟是被众人尊崇的神灵所剥夺。韩以璇帮助人类抢回创造能力,被尊为人族女王。

  另一方面,沉睡万年的洪荒神兽在现实世界中慢慢苏醒,各种凶兽重回世间,再造杀孽。

  韩以璇发现韩力可就是穷奇,穷奇站在韩以璇一边,帮她平定了复苏的洪荒凶兽。

  一切终于重新归于沉寂。

  【作者简介】

  数星星的羊,小说阅读网校园频道白金作家。已创作完成《关门,放妖王》《重生之千金要复仇》等优质新风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