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西风烈·大秦帝国前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5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这是一个讲述英雄成长与大国崛起的故事。

  传说,在上古洪荒时代,有两位能打败天神的帝王在这片神秘的大陆上划出了辽阔的疆域。从此,高山变成海洋,海洋变成桑田,这片疆域历经了漫长的时光和无数的主人,直到一个愚蠢的王出现,为了一个女人的笑容,他点燃了一把欺骗的烽火,古老的疆域分裂成无数的王国。此后数百年,呼啸的箭镞如乌云般遮蔽了天空,火种布满了大地,战争一刻也没有停息。

  破裂的疆域、古老的国度、强大的帝国、绵延的建筑……

  这一切,终于因为他的出现而被修复与实现。

  嫉妒与阴谋、野心与背叛、爱情与亲情、个人与国家……

  他是战无不胜的神话,将带领英雄们结束这场永无休止的争夺,走向不可逆转的命运……

  【作者简介】

  金满:本名周斌,1975年出生,江西上饶人。在混乱与忧虑中读完小学和中学,此后游荡于各座城市。作家,天涯舞文弄墨版主,网游策划。2007年开始写作,至今出版有长篇小说《远征》《闪亮的日子》《西风烈:大秦帝国前传》《我的唐宋兄弟:穿越千年的诗词人生》《末代土司》;参与策划网游《大话仙剑》《新红楼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