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暧昧不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5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本书讲述了两个女人平凡而又传奇的人生际遇和情感体验。苏爱然与李杏,一个贤妻良母,一个极品辣女;一个被突如其来的丧夫之变推入绝望深渊,一个则被平淡的婚姻磨得没有脾气。两人性格不同,命运迥异,一个被生活折腾,一个被自己折腾;一个在命运的捉弄中处处碰壁,一个在婚外情中缠绵暧昧。动心很美,身动全毁。兜兜转转的人生,本以为是绝境,却不过是命运又一次地虚晃一招。爱的信念,最终让幸福来敲门。

  【作者简介】

  张巍,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副教授。博士。代表作品包括《男才女貌》、《杜拉拉升职记》、《陆贞传奇》等热播电视剧和电影《101次求婚》;现已出版小说《狂奔的左左》及“职场女性温暖三部曲”之《太太万岁》、《一生有你》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