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诡物商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故事讲的是主人公宁水生,大学毕业后和几个朋友合伙做专门倒卖凶物遭遇的各种离奇故事。(凶物指此物原主人遭遇了悲惨的事情,但此物流传下来了,比如,《泰坦尼克号》中的“海洋之星”项链。)

  每一个凶物背后都有一段令人唏嘘的真相,人和所谓的“鬼”究竟谁更可怕?

  宁水生幼年时老家开凿出一座古墓,再挖掘宝藏时触动机关,村子里的人死了十之八九,活下来的人因为这些墓葬宝贝都发了财并进入古董这一行当。

  男主角大学毕业后却进入了古董这行的“衍生项目”凶物销售。

  那些无人敢要,急于出手的灵异物品他却都能通过特殊渠道找到买方,并获得不错利益,然而在销售这些物品过程中,宁水生却见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原本在他眼里极度可怕的灵异物品,却大多有着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真相,他也渐渐意识到这些所谓的灵异物品,并非是从阴间流落入阳间的诡物,根本就是由人亲手炮制而成的物品。

  每一件诡物都亲眼见证了一场人性的缺失,每一件诡物都证明了一场十足的人间悲剧,每一件诡物背后真正的制作者是人而非鬼。

  在这个世界究竟是所谓的“鬼”可怕还是人可怕?或许诡物能给你答案。

  【作者简介】

  湘西鬼王,原名杨吉,自由撰稿人,曾以一部《大圈》名扬天涯社区,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一个神秘事件调查员的秘密笔记》亦开启了中国纪实悬疑小说新潮流,中国最大阅读基地,中国移动阅读网认证名家、世界最大中文论坛,天涯社区舞文弄墨版块版主。

  写作至今出版作品《大圈:冲出亚洲的华人黑帮》《黄泉眼之印》《一个神秘事件调查员的秘密笔记系列》《诡山》《无路可逃》《诡物商人》分为黑道、悬疑两大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