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腹黑宝宝失忆萌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女主靠写总裁文赚钱,拥有一个4岁大的电脑天才儿子。女主失去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醒来时怀有身孕身边带有一张一亿元的银行卡。

  儿子参加世界电子竞技夺得大奖,引起男主注意。

  女主带儿子去吃自助,遇到劫匪将餐厅封锁,餐厅内所有人都是劫匪的人质,劫匪要求与上面谈话释放国际黑帮老大,并用儿子作为人质。

  女主关键时刻凭本能施展好身手,与前来营救的飞虎队里应外合的击退劫匪。

  飞虎队队长对女主很有好感,女主察觉后连夜带儿子搬家。

  男主动用关系找女主,但女主却人间蒸发。

  男主的私人电脑被入侵,商业机密全部被画上涂鸦,入侵黑客正是儿子。原来儿子通过国外的网站看到男主照片跟自己非常像,男主是国外某财团总裁,国内新闻很少见。

  男主与儿子通过网络对话,儿子问他为何抛妻弃子,男主沉默,儿子透漏女主最近被商业大亨追求,男主吃醋。

  男主从儿子那打探出女主下落收购女主所在网站,戴眼镜换头型乔装打扮,化名雷恩。利用身份之便将女主调到总公司当自己的秘书,对女主若有似无的暧昧。

  男主因女主意外落水下水营救而失去伪装被儿子发现这是爹地,聪明的儿子不揭穿。

  女主觉得男主带给她非常熟悉的感觉,但又想不起男主到底是谁,只是见到男主就非常有好感心跳加速。

  温柔男配对女主照顾有加,送花追求引来男主醋意。

  男主对女主展开追求却总是阴差阳错笑料不断。

  正待女主打算接受男主时,女配出现与男主暧昧并让女主发现男主的伪装,女配陈述当年女主是第三者,男主抛弃女主与其订婚,而男主默认。

  女主爆发,与女配对打,女主将女配从楼上推下,男主当着女配面打了女主一巴掌,女主怒踹男主,伤心离去。

  儿子得知母亲被欺负大怒,入侵女配电脑并将其户内一亿存款全部转入儿童基金会,母子决定再也不原谅男主。

  女主带儿子远走他乡,住在男配为女主安排好的国外别墅里。

  一个月后,新闻头条出现男主病危的消息,女主只身一人回去看男主,却不想这只是男主为骗她回来设下的圈套。

  男主将女主囚禁,各种虐恋情深,女主不原谅男主,男主被虐心。

  女主要求男主放自己离去并说出当年相恋真相,男主沉默,女主几次想逃但被男主抓回来各种XO。

  男主的母亲出现,对女主非常不满,要求女主离开男主,女主被激起斗志坚决不离开。

  男主母亲带来了女配与女主男主同住一室,男主因女主不肯回馈自己的感情放任母亲以及女配虐女主,女主对男主心寒,决定离去。

  就在女主绝食抗议男主心疼万分之际,男配来电话,说儿子被女配绑架。

  女配要求男主,开枪打死女主换回儿子,男主举枪对准女主,女主突然想起当年的往事。

  原来女配家族是FBI名单上的通缉的底下恐怖组织,男主除了是大财团的总裁,另外的身份是国际刑警武器设计专家,他手里握有掌握全球命脉的武器芯片,女配接近男主是为了夺取芯片,男主接受FBI邀请联合布局抓女配。

  女主原身份是男主的保镖,性格纯真可爱的女主与男主产生好感,擦枪走火,男主为保护女主安全请国际催眠大师将其催眠,送到安全地方,只想等到将女配家族铲除后将女主接回。

  但阴错阳差提前遇到了。

  女主回忆完,男主举枪对准女主,却在关键时刻改为对准女配,女主配合男主救出儿子,女配临终前将枪对准了男主,女主为男主挡下枪,昏迷不醒。女配死在爆炸屋内。

  男主独自照顾宝宝,并每天在女主床前陈述对女主的爱恋,女主因感动而醒来。

  女配2号出现,是女配同父异母的妹妹。与其姐不同,妹善良性格萌萌哒但被家族逼迫,妹本欲设计勾引男主并造成男女主误会,但却阴差阳错的与男配发生了关系。

  此时女主已经怀孕,男主公然与女配2号成双出入,女主再次隐居逃离男主,但此时男主已不再找女主,儿子也留在父亲的身边。

  女主在男配的照顾下安心待产。

  男主在儿子的配合下将女配家族一网打尽,原来这是男主女主提前商量好的。

  女配2号在爆炸中失去记忆,男配为她制造了新的身份留在自己身边,后来生下一个女宝跟女主的男宝结婚了。

  女主接受男主求婚,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生了一对龙凤胎。

  【作者简介】

  囡素素,原名陈记恒,女,3G书城女频作者,爱码字,爱做梦,爱美食,爱一切温暖感人的东西,以我之手,铺陈爱恨悲欢,代表作品《腹黑宝宝失忆萌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