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不死战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4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1、战胜叶玉虎,依靠蛮牛图腾的威力,成为外门名人,激活赤马图腾与同门联手采摘阳元草,击杀林家狂徒【埋下伏笔】以外门第一的实力进入内门。更众多弟子发生矛盾,甚至惹怒长老,但都凭借自己的力量,轻松化解。激活是噬猪图腾开始化解叶瑶体内的寒气,发现两人的身世之谜,开始与之接触,不断收集情报,在内门大比的时候成功夺得魁首,并且代表叶家夺得墨玉城第一家族的称号,除去林家,扫清强盗匪类。此时皇朝宗族到来,发现了叶瑶的不凡体质,并且带走了叶瑶,叶尘与之约定在皇朝相见。

  2、叶尘开始四处游历,途中遭遇魔铁宗弟子的刁难,提剑挑战魔铁宗的天才弟子,激战十场不败,后进入迷雾森林之中,击杀迷雾鲨鳄王,帮助狂风武馆击败铁山武馆,最后到不灭峡谷之中,得到了强者的微弱传承,实力大增,一年之后,主角成功抵达皇城,皇城宗族举办了一个远古试炼大赛,叶尘进入其中,战胜同族的天才强者,并且得到了远古空间中的所有至宝,将自己的实力再次提升一个境界,就在离开远古空间的时候,众多家族长老弹劾叶尘。叶尘不惧,直然将宗族长老一招重伤,并且展示了强悍的天赋,震惊众人。回宗休憩一段时间,叶尘和叶瑶终于重逢,依靠着众多的资源,开始激活后续图腾,不断增强着自己的实力,同时也是在宗族内竖立威势,不久后,皇朝大战即将开始,叶尘作为天风皇朝第一天才,带领三名天才强者,征战皇朝大战。

  3、皇朝大战的战斗场所在一个海岛之中,在前往之前,叶尘再次前往不灭峡谷,发现了不灭峡谷居然连接着一个神秘空间,叶尘进入其中,发现了地底人的存在,叶尘帮助地底人击杀地底妖兽,得到了传承玉璧中强者留下的宝物,从中激发了强者传承,叶尘开始领悟强者境界的玄妙。半个月后,叶尘前往战斗海岛,进入海域之中,叶尘等人也灭杀了海盗势力,同时降临到几个海岛当中,知道了战斗海岛的玄妙,抵达战斗海岛,众多皇朝强者出现,叶尘开始了自己的猎杀之旅,通过战斗,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就算是遇到了闻名整个潜龙大陆的天才弟子,他也是直接击败,不惧任何后台势力。

  战斗海岛结束,叶尘得到冠军,有强者想要暗中击杀叶尘,反倒被叶尘逮到痛脚,并且盘剥一番,叶尘代表天风皇朝,跟多个皇朝组成联盟,同时也是对自己有敌意的国家开始战斗,就连隐世宗门都要隐忍叶尘的光辉,叶尘成为整个潜龙大陆都名声煊赫的天才高手。

  4、叶尘得知了三千海域的神秘传说,此时发现叶瑶的身世之谜也是在也是在三千海域之中,叶尘进入三千海域,发现三千海域存在有八大帝王家族,而叶瑶正是其中之一,同时叶尘也是要帮助叶瑶回归家族,并且寻找自己的武道巅峰。

  由于强者叶瑶的存在,叶尘冥冥之中,跟八大帝王家族就有仇恨,在游历三千海域的途中,也是遭遇到了八大帝王家族的阻挠,叶尘先是选择隐忍,通过一次次奇遇经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最后在神墓之中,终于是将强者的传承全部继承,并且发现了通往剑神的道路,一举将八大帝王全部击杀,成为琳琅的第一位神级强者!

  【作者简介】

  腹黑的蚂蚁,3G书城新秀作者,擅长热血玄幻文的描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