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她,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是站在巅峰叱咤风云的离夜!

  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横行霸道,人人讥讽嘲弄的废材,而且最他妈坑爹的是,这个身体还是个女扮男装的纨绔少爷——北宫离夜!

  不过,既然上天让她再活一次,她必掀起一场风雨浩劫,神挡杀神,佛挡灭佛!

  说她废物?说这话的人都瞎了吧!

  没看到他们口中的废物,天赋变态,腹黑无耻,傲视天下,俯瞰苍穹!

  作品大纲:

  女主重生成了废物,还是个女扮男装的纨绔少主,家族逐渐没落,皇权剥削,女主毅然带领着家族走上盛世巅峰,不再受人欺负!剥削!等她做到了这一切,才得知自己女扮男装的真相,一层层真相揭开,女主一步步强大!最终站在了巅峰之顶!傲视天下!然而,不管她如何强大,那个一直陪伴她成长愿为她可负天下人的男人,始终不离不弃!与之携手俯瞰苍穹!

  【作者简介】

  柒月甜,女,潇湘书院银牌作者,以玄幻作品出名,一本《逆天驭兽师》将读者快速的带入了诡异莫测的玄幻世界中,场景丰富,情节紧凑,文风大气,该作品至今点击量已经超过400万。是一名难得的优秀玄幻新星作者。

  代表作:《逆天驭兽师》等(已完结)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连载中)

  获奖情况:

  2014年度勤奋作品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