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春闺玉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十二岁的方幼清,从姑母家重头再来。

  谁害父流放,谁夺她性命,谁让她一生努力化为乌有?她誓要查清这一切缘由,再不让今生重蹈上世覆辙。

  然上有姑父朝堂大员,一家之主;中有婶母虎视眈眈,机关算计;下有姐妹心机叵测,手段层出;另有仆妇丫鬟迎高踩低,狐假虎威。

  她这位表小姐,无依无靠,无权无势,如何从寄人篱下中拼搏而出?

  春闺褴褛,玉堂锦绣。

  圆上一世的遗憾,补这一生的美满。

  大纲:

  女主重生前,父亲在被舞弊案牵连后降职到福建,后又受人陷害落罪发配到延绥,九年后被人害死在关外。

  女主也因为父亲突然的死亡导致旧疾复发一命呜呼。

  重生后第一第二卷主线是女主为了营救父亲,从而想法子为当年的舞弊案翻案。

  第三卷:主线自营救父亲转变为朝堂社稷。

  第一卷,春闺:女主借住在京城姑母家,先是帮助姑母宅斗,将居心叵测的姑母妯娌以及周遭小人清扫干净。

  第二卷,玉堂:女主和男主相爱相杀后选择合作,两人成亲后合力查证当年的案子,并在不断的磨合中真正爱上对方。

  第三卷:道缘:女主助男主在朝堂中坐稳势力,夫妻恩爱。

  【作者简介】

  莫风流,女,潇湘银牌作者,古代言情宅斗文著名作者之一,一本《庶香门第》将宅斗文推向了稿酬,从而让古代宅斗和古代政权斗争结合在了一起,开辟了新的宅斗领域。该作品收藏更是突破了万人。

  该作者善于写人物心理,在人物心理描写上比较细腻,是潇湘优秀的古代言情作者之一

  代表作:《庶香门第》《嫡结良缘》等(已完结)

  《春闺玉堂》(连载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