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这一年,傅寒声31岁,萧潇21岁。萧潇初恋萧暮雨去世,回C市就读研究生,因为利益嫁给了博达集团董事长傅寒声,婚期两年。

  婚后,傅寒声百般讨好萧潇,偏偏她不爱他,这时萧暮雨双胞胎兄弟苏越出现在萧潇的世界里,傅寒声忌讳两人来往之际,萧潇遭家族利益陷害,有关于她和苏越的不雅照震惊C市。夫妻心生隔隙,此时从小爱护萧潇的长辈黎世荣,在心疼和激愤之下导致包括他在内两条人命丧生,萧潇母亲昏迷不醒。萧潇遭遇种种变故,傅寒声悉心照拂,萧潇打开心扉逐渐爱上傅寒声。

  萧潇怀孕,C市流言蜚语不断,纷纷猜测孩子父亲究竟是谁。婆婆疑心重,趁萧潇昏睡强行验DNA。萧潇误以为是傅寒声做的,愤怒离开。傅寒声极力修补夫妻关系,两人和好之际,萧潇母亲苏醒,唐氏在萧潇的带领下规模日渐庞大,此时却有人手持黎世荣生前录音,污蔑萧潇怂恿黎世荣故意伤人。黎世荣已死,无人证明事情真相,萧潇产子在即,面对那人金钱威胁,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孩子早产。傅寒声得知录音一事,急于帮萧潇脱罪,却被告知,录音已在死者女儿手里,傅寒声和死者女儿交涉,录音却已送到警察局。法庭上,黎世荣儿子拿着黎世荣生前亲笔遗书,证明了萧潇清白。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倾轧,萧潇把公司重新交给母亲,在征得傅寒声同意之后,带着孩子游学国外,打算为自己好好的活一次。旁人不明真相,都道傅寒声和萧潇夫妻情感破裂多年,却不知国外田园时光,一家三口把日常融进了幸福和快乐里。

  【作者简介】

  云檀,女,1987年出生,红袖A签作者,出版作品《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出版名《挽不回的旧时光》,荣获2014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冠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