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女主唐玥是带着异世的记忆投胎到丞相府唐家四小姐身上,刚出生因克死兄弟,被指是万年煞星转世,为了避灾她的父亲唐彦忠就将不满一岁的她扔到别院任由其自生自灭。

  男主凤君曜征战沙场被小人暗算命不保夕,唐彦忠为了不让爱女唐敏守寡,便令不受宠的唐玥嫁过去,由于唐玥命格不好皇上凤君泽害怕她克死了他过继去的儿子,就令她为凤君曜陪葬。

  唐玥为了活命,凭借她精湛的医术将救活凤君曜,让他在成亲之夜复活,以此推翻了她万年煞星的身份,只是凤君曜体内的毒素没有彻底清除,导致双腿残疾,唐玥便用另外一个化名为陌天涯的身份为凤君曜治病,还和凤君曜签下了不平等契约。

  想要解凤君曜的毒需要集齐鬼眼蝎的毒汁,凤幽花,龙血草,九香花,龙鳞片五种药材再加上白巫族圣女的摄魂术。故事以寻找这几味药材拉开序幕。

  治病期间,凤君曜为将唐玥变成他手中的一枚棋子,费尽心思,使了不少手段,唐玥也一一奉还。两人在斗智斗勇中爱上了对方,成了一世的伴侣。

  【作者简介】

  焱火焰,言情小说吧签约作者。著有穿越言情系列文:《神医王妃有点狂》《绝世独宠,魔妃乱九天》《毒女狂妃》《素手倾天,邪君的宠妃》四部完结文,以及正在连载作品《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