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一念成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在冰城所有人只知道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是池北河,却不知道他有一段为期十个月的婚姻。

  因要继承母亲留下的遗嘱,池北河需要一段协议婚姻,经过多方找寻,为筹女儿手术费的叶栖雁被选中,两人开始长达十个月的合作婚姻。他们约定好彼此之间只有夫妻的名义,不会打扰彼此生活的任何。

  半年以后,叶栖雁应聘进入池氏,却发现顶头上司就是她合作婚姻里的对象。原本约定好不参与彼此生活的两人,在职场中不得不有所接触,随着上下级的密切工作中,两人不经意间被彼此魅力所吸引。

  生病女儿巨额的医药费,促使两人余下的四个月进入了真正的婚姻生活。细小生活中,两人不断擦出火花,渐渐暗生情愫。这时,叶栖雁五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叶寒声却回国,因为他们进入了纠结的三角恋。

  当叶寒声发现当年分手另有原因后,一心想要破镜重圆,此时十个月的协议婚姻刚好到期,两人在对彼此的误会里重新走进了民政局。

  离婚后,池北河却始终放不下,抑制不住心里的情感,他最终选择重新追求,而叶栖雁也发觉自己无法和前男友复合,心房已不知不觉间被池北河占据,两人的感情终于明朗化。

  然而,随着叶寒声在池家身世的揭开,以及池北河初恋女友的归来,还有女儿小糖豆的血缘关系,种种对两人感情的坎坷和考验也接踵而至……

  【作者简介】

  苏子,言情小说吧黄金A签作者,高人气写手,擅长细水长流的故事描写,文风朴实,被公认为有文字感染力的言情作者。

  每部作品均都创下月票榜佳绩,屡居订阅榜榜首,吸引一大批读者追随。斩获2010年华语言情大赛“新人专区冠军奖”,2015年华语言情大赛“优秀作品奖”。代表作品:《一念成婚》《首席上司》《老公,乖乖听话》。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