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情深刻骨,前妻太抢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云裳(女主)的性格倔强,脾气火爆,为了治疗患了失心疯的妈妈,被迫与郁凌恒(男主)隐婚两年。、

  两年前郁凌恒的父亲意外身亡,姑姑郁蓁企图夺权,为了稳固家族产业,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与云裳结婚。而两年过后,公司稳定,他前往T市找女主协商离婚,但离婚的前提是,他们得先生一个孩子。

  两人一致决定人工授精,云裳便带着妈妈前往C市,进而与郁凌恒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两人性格相似,相处中一路吵吵闹闹磕磕碰碰,在男配女配的“推波助澜”下,两人由最初的相看两相厌,不知不觉就对彼此有了感觉,竟渐生情愫。

  相爱容易相处难,云裳曾被前男友背叛,在感情上受过伤,所以一直很没安全感,总是无法对郁凌恒完全信任,而郁凌恒性格傲娇又善妒,时常因为云裳身边的“桃花”而醋意横飞,误会和争吵总围绕着他们。直到云裳出差,在国外遭遇恐怖袭击,郁凌恒前往舍命相救,两人的感情终于明朗化。

  然而当他们的感情刚刚稳定,随着太爷爷郁嵘的回国,一些豪门秘辛与权力斗争渐渐拉开帷幕,种种阴谋和算计也接踵而来……

  当前方的路布满荆棘,当婚姻走到穷途末路,且看男女主如何战胜种种困难,如何成为坚不可摧的患难夫妻……

  【作者简介】

  汤淼,言情小说吧A签作家,出版和VIP全能写手,作品曾获新书月票榜第一名,且多部作品在月票榜上占有一席之地。作品《流年记得我爱你》荣获2014言情大赛总决赛季军。作品《豪门老公很不纯》已签约出版,出版名《流年记得我爱你》正在当当网、亚马逊以及淘宝热卖。

  作者擅长豪门虐恋,文风成熟,语言精湛,故事情节扑朔迷离悬念重重,对人物的描写生动而细腻,让读者欲罢不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