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暖婚,我的霸道总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2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作品讲述了一个在冰冷的家庭坏境中长大的冷漠寡言,霸道自私,强势偏执,阴狠无情的男人简深炀被善良,淡薄名利,待人宽容,让人感觉温暖的乔陌笙吸引的故事。

  【作者简介】

  日暮三,女,言情小说吧A签作者,擅长构思故事,文风细腻自然,人物形象饱满,风格温暖感人。代表作《总裁前夫,老婆跟我回家》、《暖婚,我的霸道总裁》,其中《暖婚,我的霸道总裁》在言情小说吧网站连载,目前为止点击已经超过两千万,收藏破万,评论数也超过了六千条,在上架后销售量已经三个月位居榜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