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至尊商女千千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简介:断头前,云家两百一十五口人,被新皇一声令下,人头落地,血流满地……。 重活一世,欠她的,算计她的,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刚重生,爹娘被害,整个京城的人都在觊觎着云家的万贯家财。这一世,她不会被歹人蒙蔽,因为一点点的利益而误会他人。 前世,舅舅一家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因为祖母不喜娘亲。她以为以为,对她好的人,都是真心的。断头前,表姐成了皇上的新妃,这一世重生,她要睁大双眼,是善是恶,定要分个清楚。

  大纲:

  云翎萱被穿越的母亲护着,是商家女却堪比贵族女,引来了别人的窥视,一生无忧的家财万贯却成了索命的导火索,让父母双亡,大哥失踪,一下子,失去了所有。

  在最痛苦的时候,遇到了那个温情缱绻的男人,看到了他的不易,于是心生怜悯,一步错,步步错。

  祖母不喜,表姐挑拨,无知的她未成亲就住进了四皇子府,拿出别人羡慕几生都得不到的家财,捧着原本无缘问鼎皇位的他坐上了那个高高的位置,换来的是云家满门处斩,柔弱的表姐依偎在新皇面前两情相悦,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傻。

  带着无边的恨意,重生之后的她,冷静自制,护住了父母留下的一切,才知道亲人还是亲人,只是前世的她太不懂事,不知道祖母的恨铁不成钢,不懂几位伯伯的怜惜,一心把亲人推到地狱,把虎狼当成了亲人。

  云家家财万贯,一动风云万变,饶是皇上,也是忌惮万分。她运筹帷幄,凌厉手段逼退贪婪舅舅,将计就计,算计外祖家身败名裂,纵使自己万劫不复,也不想纵容贪心不足的东西祸害父母留下来的东西。

  云家走文路,根基不深,她就一步步算计,让云家文有文路,武有武功,两面相辅,扶着云家扶摇直上,成为京城大族,无人敢动摇。

  前世,爹娘枉死,没能力为之报仇,只知道云家深藏秘密,却不知道灾祸因何而来。今世,有他护着,面对万贯的家财加之人上人的军权,他只一心维护,让她发觉自己前世真的瞎眼了,不知道谁的好。

  四皇子心生野心,想要跃上龙门,她一心阻挡,纵使改变了众人的命运,也一心想要把那个无情狠心的男人拉下皇位。

  表姐矫揉造作,一心想要登高位,想富贵,她就伸手推一把,让她深陷女人堆里,明白有时候,求而不得,反倒是好事。

  前世,娘亲身世被人取代,今世,步步算计,打的无耻舅舅,舅母万劫不复,更找出了杀害爹娘的凶手,还了前世的无尽遗憾。

  一生一世一双人,最终,两世的心愿,在这一世,得到圆满,入王府,成王妃,一朝商女跃上枝头千千岁。

  【作者简介】

  懒玫瑰,小说阅读网A签作者,擅长古言,著有《至尊农女千千岁》,《重生嫡女为妃》,《重生农家千金》,《重生渔家女》等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