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武破八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1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杀手之王狂潇因意外穿越到以武为尊的青霖大陆,以雷霆之力废掉害他的族弟,取得进入三大宗门之一的云雾宗名额,拜疯人柳七夜为师,修行强大的杀之术。

  在柳七夜帮助下,狂潇恢复被封的灵品根骨,更一举突破先天修为,却遭倚月峰弟子裴紫蕴误会而追杀于他。同时,天刀峰弟子莫少轩欲致其死地而后快,倚月峰弟子琴澈为躲避杀盟追杀更是陷害于他(杀盟误以为狂潇得到了天邪散兵)。

  与此同时,狂潇之父叛出狂家,族长狂风带五大长老前往云雾宗欲抓狂潇,狂潇本着你若惹我,我必加倍还之的信念,重伤族人的同时废掉莫少轩,却被偷偷跟在后面的琴澈全部杀死嫁祸于狂潇。

  莫少轩师傅云中天怒火之下挑战狂潇,怎奈被狂潇重伤后再次被琴澈杀死,而狂潇因重伤被师傅柳七夜暂时封住经脉,碰上杀盟前来追寻天邪散兵下落而被迫离开,易容成为狂大书进入琴澈故乡顾凤国,暗暗夺得其中一堡堡主之位,并进入皇宫治好琴澈母亲的伤,并暗暗种下了一颗剧毒“种子” ,同时从琴澈母亲口中得知了琴澈的真实身份及天邪散兵的下落。

  琴澈为引狂潇现身,将倾心狂潇的裴紫蕴骗到了顾凤国,裴紫蕴发现此事后逃离顾凤国,却被国师追上而跌入深谷,被第二大陆的王蛤蟆(某宗门少主)救起。

  设下暗棋之后,狂潇再次前往璃心城,准备参加三大宗门中十大最强弟子之间的战斗,遇上埋伏在此的狂家人及杀盟,与两大势力周旋过程中遇到了璃心城城主慕封舞,与其发生了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而慕封舞同时也是三大宗门弟子决战的主持人,带领三大宗门弟子进入试练之地:修罗战域。

  三大宗门弟子在修罗战域中各自为战,狂潇在其内得到一个莫名的残片,并成长到结丹初期,最终夺得头魁,走出修罗战域,却再次陷入了狂家与杀盟的追杀之中。

  狂潇这一次开始正面面对各大势力,并在琴澈生日那晚战胜众人得到了天邪散兵,却发现天邪散兵竟然是套装(共七件,在修罗战域得到一件。剩下的三件在青霖大陆,三件在天风大陆)。

  此时,天邪散兵的秘密也终于传遍了整个青霖大陆,甚至延伸到了天风大陆,各大势力、隐世家族等纷纷加入了争夺,狂潇再次陷入了征战之中……

  灭寇盟,因误以为裴紫蕴被害而颠覆顾凤国,与慕封舞演绎爱情佳话,与杀盟盟主暗星魂结为兄弟,进入天风大陆,得见父亲狂战,开启霸天狂血……

  【作者简介】

  耗子扛大刀,90后写手一枚,纯粹的汉子,善良的农民,于一九九零年十月出生于山东泰安,因从小脑袋里总有稀奇古怪的想法,高中时期开始在纸上乱涂乱画,因在大学时代朋友赠送笔记小本而踏上网文之路,他站辗转两年,于2013年5月进驻小说阅读网,写下第一部长篇小说《逍遥神尊闯都市》,后发布《弑道杀途》《特种军医在都市》《特种兵王在都市》《武破八荒》,累计作品字数已发七百万字,其中《特种军医在都市》《武破八荒》正在火热连载之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