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美妻郝可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简介:他爱她刻骨铭心,十八年的抚养之恩将她推进了豪门未婚妻的位置,相恋十三年的感情瞬间击垮,他一跃纵江,生死未卜,桥面上留下的西服正是她去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李熠彤永远不会知道,郝可人到底为了他们李家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你觉得我会娶你吗?”郁盛北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郝可人眸子一紧,“你想多了,我也根本没想要嫁你。” “那你想嫁给谁?” “嫁给谁也不嫁给你!”她扭头就走,不再跟他说话。 身子猛然被扛起,身下传来他满满的醋味,“除了我以外,哪个孙子敢娶你?看我不废了他!”

  大纲:

  因为姐姐被追要钱的郝可人误入男厕所,将正在方便的郁氏总裁郁盛北给看了,总裁为了报复她,逼她喝酒高吼青藏高原,她吐了总裁一脸,梁子结下她跑了,总裁却发了疯找她,誓要报仇,她跑回了家,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为了岌岌可危面临倒闭的公司,为了得到郁氏的注入资金,答应将从小因为超生寄养在自己家里一起长大的女朋友嫁给郁家因为车祸而截肢的大少爷郁盛西,却不敢告诉郝可人,其实郝可人早已知道,却装作不知。

  在爱情和现实的双重打击下,郝可人妥协了,在她做好当豪门未婚妻的时候,才赫然发现,准新郎郁盛西的弟弟就是被自己惹过的郁盛北,与此同时,打拐办来了一宗特殊的孩子丢失案件,身为打拐办的小警察,郝可人日日伏案调查,东奔西走,就在这个时候,青梅竹马跳江,准新郎的前女友江月出现,婚礼取消,郝可人被总裁拴住了身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郁氏兄弟同父异母弟弟的出现打乱了原本看似安稳的郁家,在正室和小三的双双角逐之下,公司内的勾心斗角也在进行当中,为了让自己的小儿子在公司有一席之地,郁父将手上的股份分给了小儿子,与此同时,郁盛北的父亲选择了小三,净身出户,将原本身体就在疗养当中的郁老爷子活活气死,郁家彻底被郁盛北掌控,郁父成为了有名无实的董事长。

  同母异父的弟弟蓄谋接近郁盛北哥哥的未婚妻江月,并在新婚当晚,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江月恼羞成怒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威逼利诱,次次妥协,终于东窗事发,江月的怀孕让郁盛西快刀斩乱麻,选择了和她离婚。

  机缘巧合之下,郝可人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得知了自己身世的真相,并力追调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让她万万没有想过的是,她以为亲生父母远在天边,其实却近在身边。

  更让她难以置信的是,江月就是她的亲姐姐,在这一段错综交织的关系中,郝可人拎的很清。

  同父异母的弟弟不甘心,想联合郁盛北的前女友,前女友不从,被强行发生关系后,加上不忍重负父亲的赌债,选择了跳楼,同父异母的弟弟被判三年有期徒刑。

  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失忆带着怀孕女友回来,养母的祈求,郁盛北的求爱,温暖了郝可人的心,就在这个时候,却听闻郁盛北同父异母的弟弟在服刑期间逃狱,带着江月投靠了早已暗度陈仓想要搞垮郁氏的怀抱……

  【作者简介】

  安姿莜,擅长的文风:宠虐风格,专职作者,《总裁大人好眼熟》连载期间长期占据热销榜第一,各大榜单第一,百度风云榜言情类排名前三十名。《总裁一抱好欢喜》首天发文点击十二万,上架第一天都市言情订阅前三,百度风云榜言情类排名前十名。 作者人气较高,微博粉丝7039,作品贴吧共有主题880个, 帖子11703, 会员988,已经超过安染染同步数据。作品风格小白但不幼稚,剧情节奏快,在故事设定和情节上想象力较好,不拘泥总裁文现有套路,很有潜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