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史上最强黑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2: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从小就与姐姐相依为命的李子锋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一支来从天而降的神奇腕表,让李子锋获得了最强大的未来科技!入侵手机、电脑、网络,小菜一碟!同时,腕表还有强化体质功能。

  同时未来可以也给了李子锋三个任务,第一个任务就是就是要在壮大天朝网络技术的同时,阻止在几年之后突然出现一个人工智能程序,也就是不能让霍金的预言成为现实,霍金:人工智能的全面发展可能导致人类的灭绝。

  第二个任务:找到一艘外星飞船,并阻止神秘势力破解外星飞船的时候,向外星发送信号。(在未来,因为神秘势力研究飞船的时候,无意中激活了飞船的定位系统,使得在未来很多年之后,外星人降临地球,地球生灵涂炭。)

  第三个任务:使用未来科技,提升天朝整体科技水平,建造一艘超级战舰,为即将突然出现的一颗巨大陨石撞击地球做准备。

  主要故事:  屌丝黑客李子锋运气不太好,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就要抄近道,但是路过小树林的时候,遇见校外黑老大强奸校花,李子锋救下校花。闻讯赶来的几个小混混追赶着李子锋到了一个小巷子,途中给姐姐打了一个电话江湖救急。在姐姐走后,李子锋意外被未来科技腕表砸中,当他醒来的时候却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腕表改造了他的身体,使得他的身体格外的强壮!

  第二天,李子锋回到学校,刚到校门口的时候,照例要买一根油条还有一杯免费的开水,但是这时候校花来了,校花红着脸给李子锋买了一份丰盛的早餐(自己做的早餐,校花贫困、孤傲,),李子锋才知道,昨天自己救的女生竟然是自己心中的女神,校花请求李子锋,不要将昨天的事告诉别人,李子锋慷慨同意。到了教室,又与平时就看不起李子锋的一个,拽的250高帅富男生产生了小冲突,另外一个喜欢高帅富的恐龙花痴女也帮助高帅富鄙视李子锋,并骂李子锋是一个有人生没人养、小白脸、与警花姐姐有歼情、并且还大骂上了警花姐姐。

  李子锋使用刚刚得到的腕表,进入高帅富和那个花痴女的手机之中,了解到一些两人的秘密,初次尝到了腕表带来的好处。

  而放学的时候,李子锋再次被哪几个小混混跟着,当李子锋主动的将那几个混混给引到了昨天的那个巷子,原来昨天他们回去的时候,发现老大的小兄弟可能很久很久都不能立起来了,黑老大就要立誓干死李子锋,今天这几个小混混就又被派了出来,但是今天李子锋与昨天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了,不怎么轻松的将几个小混混给干趴下了。

  晚上,学校计算机社团的一伙人组织要一起去黑掉隔壁的理工大学网站,李子锋作为这个社团的一员,但是却还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活动,更没有见到过真正的黑客入侵的手段,所以李子锋知道了之后,赶紧的赶到了他们活动的地方,网吧,没有想到,一向神秘的黑客,却在这样的环境之中进行活动,而且观看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李子锋也找了一台机子,与一个看似很酷的家伙紧紧的挨着,李子锋虚心的向他求教,对方很牛逼的给李子锋讲解了许多的知识,但是当说道有一个问题的时候,对方也不知道了,就打开百度,直接的搜索了起来,最后,李子锋一看,靠,居然是《黑客入门手册》,当他们开始攻击的时候,李子锋却大失所望,这是一群什么样的黑客,就算是连菜鸟都不如的吧?只见,他们在网上或者自己的U盘之中下载了一些工具,点击几下,就开始运行了,接着就一个个的紧紧的盯着显示屏,很久过去,当观看的人大家都有点不赖烦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成功,李子锋也下载了一些工具,但是也是一样的没有成功。最后,他们只能下载一个数据流攻击器。但是,这网吧的电脑太差,速度慢,根本就不能使得对方的网站出现卡顿等,更不要说其它的了。

  突然,一台台的电脑相续死机,冒着黑烟。这时候网吧的老板跑了出来,要大家赔所有倍烧坏的电脑,因为这是大家这些所谓的黑客弄坏的,最终计算机协会的老大无奈之下,只能让大家赔上了自己用的那台电脑。李子锋原本就没有钱的,但是毕竟人家占理的,所以也就同意了,不过当李子锋离开的时候,注意到老板的脸色有点不对,还是歼记得逞的样子。李子锋注意到,老板在背后小声的说了一句话,‘傻帽些,还黑客呢,都不知道我将这些电脑都动过手脚的’李子锋不顾老板的反对,要求将烧坏的电脑带走,众人一想,也对,陪都赔了,那就是自己的了,可不能便宜了老板,说不定还可以修好的,李子锋当场就拆开了电脑,一看,里面的配置根本就不是什么新机子,而且还是十分老掉牙的,很多的线路都有问题,李子锋估计,同时烧坏,还有可能,电脑里面稍微的改装了一下,很容易就坏的。不过没有证据,李子锋们恨恨的离开了网吧——李子峰说:老板,昧着良心赚钱,老天爷会惩罚你的。老板当做嘴炮,结果李子峰直接入侵了他的管理主机,将客户余额都增加了很多。

  第二天,李子锋见到网吧真的换上了真正的新机子了,就直接通过智能腕表,进入网吧,当老板登陆管理系统的时候,李子锋直接进去,将所有的会员的余额给增加了许多许多,就连备份的数据也给修改了,还弄了许多的新帐号,通过网吧上网人的QQ,发送给附近的所有人。再过几天,李子锋每次经过网吧的时候,都会让网吧自动关机一次。

  一天早上,意外的,校花没有在校门口等李子锋,给李子锋送早餐,李子锋自己就买了油条,罕见的还买了一代酸酸奶,到了教室的时候,直接的就坐在了讲台上面,悠哉乐哉的吃了起来,不料班花路过李子锋身前的时候,突然李子锋倍谁给重重的拍了一下,李子锋刚刚喝进的一口酸奶就‘噗’的一声,喷到了班花的脸上,李子锋大吃一惊,根本就顾不得看是谁的恶作剧,班花一声的大叫,吸引了班上的所有人,所有的人惊呆了,同学们纷纷的取笑两人,这时候李子锋才看到背后拍了自己一下还推了一下的人,居然就是那个所谓的高帅富。此后,班花就会处处的针对李子锋。

  班花的伪男友,隔壁体校的学生,学渣变态一个,在下课的时候就知道了李子锋推倒了班花,顿时十分的生气,就在下课的时候将李子锋给堵住了,其实班花根本就没有承认是他的女朋友,但是他逢人就说班花是他的女朋友,调戏班花,时常的堵住班花,让对方出去吃饭等等,这时候,班花也出校了,正好看见体育生堵住了李子锋,体育生也发现了班花,就叫人将班花给抓了过来,要与李子锋对质,问问是不是真的有一腿,班花生气之余,突生一计,就承认了与李子锋有一腿的事实,这样体育生就会恨上李子锋的,自己也算小抱一仇。体育生丢下班花,将李子锋拉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准备狠狠的揍一顿的,但是不料,李子锋的实力居然比他一个体育生都要强,反而被正在气头上的李子锋给狠狠的揍了一顿。

  接连的几天,李子锋发现校花都没有出现在校门口等待自己,开始还觉得可能是别人故意这样的,毕竟人家一个美女的,都送了自己这么几天的早餐了,足够了,但是上课的时候,听到几人议论,说什么校花的家里出了什么事,李子锋通过姐姐在公安局的关系,查到校花的地址,亲自上门去看,原来校花也是一个可怜之人,她母亲病重,前段时间就不行了,可能这几天更加的严重了,所以才没有来上课了。李子锋找到医院之中的校花,才知道,其父亲去世,母亲是清洁工,重病,借了高利贷治病,黑帮头目想让她做二奶,但坚决不做。黑帮头目一直想找个地方报复一下,但校花除了校园,其他时候不与黑帮老大见面,没办法之下,黑帮头目才在小树林想要强奸她,那天多亏了李子锋的路过,不然,后果不敢想像的。而且,还有一个富商也看中了校花的美貌,同时也要校花嫁给他,就可以得到一大笔钱的,但是校花同样的拒绝,这样的情况下,校花还为了感激李子锋的救命之恩,还送了几早上的早餐,其实她自己都舍不得多吃一点的,都已经有贫血的现象了,李子锋气愤至于,也对校花万分的同情,自己可是从小就没有父母的,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更别说什么母爱了,李子锋就通过黑客的手段发现了黑老大的老窝,通知警花姐姐将这个巢穴捣毁。

  在李子锋的帮助之下,校花母亲的病情终于是有了好转。

  黑客联盟举行联盟黑客入侵大赛!国外安全公司前来捣乱!只要是参加黑客联盟举行的大赛的人,都给与了摧毁其电脑的惩罚!但是,李子锋一路高歌!一路的破关斩将,直接杀到了大赛的最后一关,不但如此,还将追踪自己的黑客反击回去,而且时间还没有用多久!所有人震惊,有横空出世了一名顶尖的黑客!国外黑客不满李子锋一路破关还破坏了他们的计划,觉得很没有面子,被一个小小的网站给搞了,纷纷向李子锋挑战,约定入侵世界网络防御最严密的网站。这也需要胆量的!(五角大楼官方网站)但是我们的主角李子锋对于英语还是不怎么样的!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么网站。只是知道这个网站是一些黑客拿来挑战的。其它所有的参战的黑客入侵的十分的慢!但是李子锋,就在不到一分种的时间进入了网站,还在网站最下面的地方留下了‘不过如此’的英文!再一次的震惊了世界黑客,同时也令世界震惊。

  这一次李子锋暴露了一个小巧的纯中文编辑的程序,这让世界真正的感到了不可思议,同时,也引起了各个组织的注意。

  高帅富为了报复李子锋,请了一个杀手。但是这个杀手却是一个国外的菜鸟实习美女杀手,不但没有杀死李子锋,反而被李子锋给俘虏了!(她向往小说电影之中的杀手的生活,这次来华国旅游,何巧看到在这里有一个任务,所以就随便的接下了。)美女杀手在华国人生地不熟,再次的接到了其它的任务,首次去了之后,却是失败而归,而且还带着一身的伤回来,李子锋将其救了回来。

  为了更好更快的完成未来的任务,李子锋决定,自己开一间小公司来慢慢的壮大自己,开了一间游戏公司!游戏世界同步上市,原本需要大量的服务器等!但是有了腕表,它的本身就是未来科技,他的运算速度足够现在的使用了!游戏的成功,遭到了同行的许多的恶意竞争。请了一些黑客前来攻击,但是有腕表在,再厉害的黑客也不能进来,反而遭到了李子锋的反击。

  公司的成功,同时也遭到了那个制造人工智能的组织的注意,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势力。但是,因为这种大型的真正的人工智能,必须要超强的服务器,还有一些技术,它们自己还不能达到,但是,这些都在李子锋的公司可以看到!自此,李子锋就要与那个最终的任务相对上了。

  李子锋努力的完成三个任务,同时也使得天朝真正的成为天朝上国。

  【作者简介】

  杨青松(1985.12.29)笔名:冢家枯骨,性别:男,民族:汉族),四川省巴中市人,现签约与看书网,08年毕业于四川省达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学历:大专,现主要从事医疗卫生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