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大顺宝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1:5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传说,明末农民起义军领袖李自成兵败后,将“九驴十八担”的金银珠宝藏在了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一段历史就此落幕,但想寻宝发财的人依旧前仆后继。

  做梦都想着发财的五个人第一次凑到一起,进入了杀机四伏的三王峪山区,寻找下落不明的大顺宝藏。在这里他们遇到了世代守护宝藏的“猴子军”,还遭遇了强劲的不明寻宝对手。当他们战胜了内心的恐惧,也摸出了山区的大致形势时,眼看宝藏的秘密就要败露,局势一发不可收……

  【作者简介】

  夏龙河,山东莱阳人,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希墨、水蚀等。九十年代初发表小说处女作——中篇小说《月劫》。

  已出版长篇小说《毒咒》《喋血钢刀》等,长篇小说《毒咒》在榕树下原创文学大奖赛中获得“最具潜力奖”。在新华出版总局报纸《新华书目报》开有文学评论专栏《希墨翻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