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抗战剧《生死连》登陆四川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30日14:42 来源:河北日报 张晓华

  取材河北真实故事

  抗战剧《生死连》登陆四川卫视

  由天沐影业制作,李印执导,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生死连》,日前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

  该剧讲述了河北武强剃头匠武十三在亲人惨遭日军杀戮后,毅然加入八路军,并在一群性格各异的兄弟们的帮助下,英勇杀敌、屡建奇功的传奇故事。该剧取材自河北真实的抗战故事,剧中的“小王庄战役”即源自历史上有名的“宋庄战役”。

  该剧总制片人孙杰表示,战争戏应该回归血性、回归正气,让观众看到真实、有诚意的作品。《生死连》改编自部分抗战老兵的回忆录,力求扎扎实实讲述人物成长,展现战争的艰苦和严酷,让观众更加尊重生命,感知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