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花千骨》推出“暑假福利包” 本周将加播两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30日13:59 来源:新快报 贺雅佳

  原标题:《花千骨》稳坐收视第一, 本周加播两集

  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本周即将推出“暑假福利包”,6月30、7月1日和7月5日、7月6日晚都会播《花千骨》精彩内容,一周内将播出六集,让“骨粉”一次看个够。

  作为备受原著党、观众期待的仙侠大剧,《花千骨》开播后的表现非常亮眼。继首播当日收视破一、单集份额破10,双网第一,第二周单集收视轻松破2后,第三周收视又上新高,一再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稳稳地坐在省级卫视全天电视剧收视第一的宝座。而在网络上,仅仅播出12集的《花千骨》网络播放量就突破了30亿,不仅同名话题蝉联微博总话题榜第一,电视剧榜单第一,实时热搜第一三连冠,《花千骨》衍生出来的话题也连续霸占热搜榜。

  为了回馈一直支持《花千骨》的观众,湖南卫视将加大《花千骨》的播放量,剧情包括花千骨东方彧卿等太白山再战七杀,白子画对抗杀阡陌、夏紫薰陷害花千骨以及充满粉红福利的白子画花千骨下山历练,感情迅速升温等内容,让“骨粉”一次看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