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微电影频道启动美丽中国系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6日10:29 来源:中国艺术报  张志勇

  6月25日,中央新影集团和央视微电影频道在北京启动央视微电影重点影像工程——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中国各地各民族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情,传播美丽中国。

  作为央视五大公益微电影之一,美丽中国系列微电影将推出“魅力百县”“璀璨丝路”“大地飞歌”三大板块。其中,“魅力百县”板块将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民俗风情、自然景观等多角度全方位充分解读县域之美;“璀璨丝路”板块将选择“一带一路”所涉及到的重要城市和历史节点地区为创作题材,展现“古”“今”丝绸之路风貌;“大地飞歌”板块将针对所选城市创作全面反映一个城市人文精神风采的主题歌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