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报告!教练》将登陆东方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6日10:13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东方卫视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在北京录制。首日训练课上,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的NBA球星林书豪率领陈妍希、李治廷等一众明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课。

  这是一档纯原创模式节目,旨在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作为国内首档“文体联手”的综艺节目,它将充分将“竞技”进行到底。节目中,文艺界明星将亲自体验运动员的生活,被安排到体育高校过集体生活,除了每天接受常规的体育锻炼之外,还要面临各种对抗赛。此外,节目还有阵容庞大的教练团队。除了体坛巨星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外,著名篮球明星林书豪、易建联等都将加盟教练团。教练团将对明星运动队展开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这4个项目的训练,最终明星之间将通过一场高规格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文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