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理论委员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6日07: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24日,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于平、王一川、王丹彦、向云驹、庞井君、傅谨、路侃和梁鸿鹰、乔晓光、祁述裕等专家与会。

  经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团决定,王一川为第一届理论委员会主任,白建春、张法、蒋述卓为副主任,周志强和张金尧分别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丁帆等45人被聘为理论委员会委员。

  王一川在会上详细阐述了理论委员会的性质、筹备情况和学术意义,并对理论委员会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围绕理论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学术定位、工作性质、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云  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