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抗日谍战大戏《胜算》杀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4日09:42 来源:中国艺术报 牧杨

  由柳云龙携手韩彩英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大戏《胜算》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1942年反法西斯战争胶着状态下,由柳云龙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唐飞,潜伏在日伪警察局,联合多国特工,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凭借韩剧《豪杰春香》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韩国女演员韩彩英,此次在《胜算》中饰演保安科科长蔡梦。蔡梦身负国仇家恨,作为韩国特工,她隐藏在日伪保安科里,深得日本上司福原的赏识。韩彩英表示,“饰演的角色十分纠结复杂,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 ”蔡梦这个角色妩媚与腹黑兼具,与柳云龙饰演的唐飞之间存在着亦敌亦友的复杂情感关系。

  (牧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