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成龙领衔萌叔PK小鲜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1日08:33 来源:北京晨报 冯遐

  眼看又到暑假,各大卫视纷纷推出超强综艺节目,刮起一阵综艺旋风。正当一线卫视《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极限挑战》、《我们相爱吧》火拼收视的时候,二线卫视靠什么突围?靠阵容?靠内容?都很必要! 

  云南卫视王牌综艺《士兵突击》第四季之《勇者奇兵》将于今天21:10重磅回归。不同于前三季的素人军旅体验类,本季众多明星大咖齐聚,成龙、吴秀波、 孙楠、黄征、赫子铭等一众男星加盟。此外还有释小龙、张一山,白举纲、谭佑铭、左立等领衔的“鲜肉团”,以及固定明星嘉宾: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 越、马以。从硬汉到小鲜肉、大叔到少年,亦有众女星巾帼不让须眉,各明星在节目中皆是拼尽全力,完成节目的挑战。

  《勇者奇兵》采用的是 前所未见的剧情综艺模式,嘉宾们在没有剧本的设定场景下,完成节目组设置的各类挑战。本季节目更是全面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与挑战性,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挑战 与惩罚机制,更有考验脑力的迷宫解谜。明星们不仅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同样也需要灵活的头脑,才能顺利完成挑战,赢得最后的胜利。

  从公 布的首部预告片看,节目不惜花费重金制作的大量道具看起来非常逼真,炸弹、枪支、熊熊大火以及激烈的对抗等画面令人目不暇接,肾上腺激素飙升,而预告片中 一些惊险的挑战镜头以及嘉宾对抗的镜头更是让人提心吊胆。除此之外,预告中也展示了节目中的众多爆笑场面,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