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极限男人帮”变身“夺宝奇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9日10:14 来源:新闻晨报

  穿越大上海各显神通

  “极限男人帮”变身“夺宝奇兵”

  遇到难事还得靠“兄弟”帮忙   遇到难事还得靠“兄弟”帮忙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天猫国际”《极限挑战》本周日将迎来第二期节目。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6位“极限男人帮”成员将再度集结,这一次,他们将在街头路人的帮助下,搭乘不同交通工具,展开一场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夺宝奇兵”之旅。

  改头换面,争夺家族财产

  第二期《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将迎来一个崭新的课题——争夺一笔家族留下的庞大财产。相比上期不潮流的装扮,在第二期的新鲜剧情中,“极限男人帮”齐刷刷换上黑色西装登场,体面了不少。不过衣着虽然光鲜,等待明星们的却是“九九八十一难”。

  在游戏环节,明星们背着金条,分头行动,穿越大半个上海,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城市追逐战。每个人的代步工具不尽相同,之前黄渤挤地铁、张艺兴坐摩的等种种“惨象”,都将被一一还原。

  “黄渤地铁送外卖”曾一度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也非常好奇,黄渤的饭盒里到底是什么?当时黄渤上了地铁不久,就碰到那位送黄渤盒饭的女士,打开一看,原来是美味的牛肉和干丝。由于节目组收掉了明星们身上所有的现金,一切温饱问题都要自己解决,而当时黄渤“饥渴的眼神”似乎穿透了墨镜,被那位女士看懂,于是她二话不说,把美味佳肴送给黄渤。黄渤感动不已,“一路全靠好心人啊”。

  和渐行渐远的黄渤相比,罗志祥只能说是原地踏步。骑着“小电驴”穿梭在街头的罗志祥,原本还兴致高昂,一边前行一边哼着“我的未来不是梦”,突然,罗志祥坐在了桥边,一副落魄的表情,原来“小电驴”没电了,于是他不得不打电话向“各路神仙”求救。然而,一直到最后,罗志祥都不知道小电驴没电的主要原因,是他全程开着远光灯。

  丢金条,张艺兴哭成泪人

  别以为久经沙场的明星们内心已锤炼得刀枪不入,在《极限挑战》里,在残酷的游戏规则、巨大的身心压力、忘我的投入之下,明星们一不小心,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还记得在《极限挑战》上海发布会上,耿直青年张艺兴“本来我内心有一个纯洁的小世界,但参加完节目后,我觉得这个小世界应该有一点别的色彩”的感慨吗?作为几位大哥眼里的“小绵羊”,第二期中,张艺兴将迎来最大的危机。

  当“哥哥们”提着箱子各自为钱奔走天涯时,张艺兴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而一次意外的发生,竟让他“遗失”了箱子和金条。即便濒临崩溃,张艺兴还是非常有礼貌,“不好意思,请问,有没有看到我的箱子?”没有了箱子的张艺兴,独自在风中凌乱了一阵,决定前往下一个游戏点。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他顺利坐上了地铁。

  张艺兴的箱子究竟去了哪里?一切悬念,都将在本期《极限挑战》中揭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