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白鹿原》陕西开机 张嘉译率全组减肥300斤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8日10:55 来源:京华时报 许青红

  原标题:张嘉译率全组减肥300斤

  6月16日,新丽传媒等出品的电视剧《白鹿原》在陕西开机,导演刘进携18位主演亮相。男主角张嘉译现场爆料大家为戏减肥300斤,更提前一个月进驻陕西农村体验生活。

  张嘉译此次挑大梁,不仅担纲主演饰演白鹿原上的“国民偶像+精神领袖”白嘉轩,第四次出任艺术总监。他笑称这次依然负责大家的伙食。“所有演员都在减肥,几乎每个演员都减了十斤八斤,算在一起至少减了300多斤了。虽然很想照顾好大家,但为减肥也只能一周请大家吃一顿大餐。”

  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何冰此次再触电饰演鹿子霖,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争斗不断。“剧中我俩的戏份有80%都是在争、在斗,我屡战屡败,但是屡败屡战,精神绝不输白嘉轩。”

  据了解,该剧的拍摄期长达7个月,将辗转陕西、山西、上海等地,有望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