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怒放》林永健李曼挑战违和情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6日10:49 来源:北京晨报 冯遐

  战争爱情传奇剧《怒放》正在热播,全剧讲述了赵关克(林永健饰)从土匪到军阀再到共产党人的一个蜕变过程,同时,有着“最萌年龄差”的林永健和李曼出演一对具有违和感的情侣,两人谱写的一曲欢喜冤家式的战地爱情之歌成为一大看点。据悉,该剧继昨晚在央视一套开播后,将于6月24日在河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

  总制片人彭晓林、李铁并不讳言之前讲述一个草莽英雄成长变化的戏并不少见,比如大热的《亮剑》,“当年《亮剑》热播,就是因为它讲一个人的变化,不光是成长,是在成长过程中发生裂变,这种戏就很好看,我们这部戏也是在往这个方向努力。而且我们这部戏除了战争戏,爱情戏也很丰富,是一个男人跟三个各具特色完全不同风格的女人的故事,这个非常好看。”

  至于缘何选择小眼睛的非典型帅哥林永健,总制片人透露,林永健是赵关克的“第一人选”,“他的戏好,虽然不帅但极有魅力,别人演不出他那种眯着小眼睛、嬉皮笑脸坏坏贱贱的感觉。他可以有很流氓不正经的一面,也可以有正经大义凛然的一面。”

  女主角李曼在《怒放》中出演的罗麦虽然只是一个小护士,但是从小接受良好教育,参加革命后又有了坚定的信仰,绝对是英姿飒爽的战地女神,让铁骨铮铮的林永健为之神魂颠倒,不过她对一身匪气又没什么文化的林永健却十分不屑,“她爱英雄,但刚开始的林永健实在缺少英雄气场,所以她看不上。”剧中,两人成为一对见面就掐的欢喜冤家,林永健的暴脾气在李曼的倔脾气面前彻底败下阵来,两人有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手戏,“战争戏肯定会有一些沉重的部分,而罗麦和赵关克的斗气更像苦中作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