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偏偏喜欢你》主打军校制服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6日10:35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制服控本来只是网络潮流审美的一个小分支,如今也被当作核心元素用进了电视剧里。今晚起,40集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剧中大量使用制服元素,重新塑造电视剧的审美风格。

  该剧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由网络作家桐华担任策划,该剧被披露将主打军装制服元素时,就颇受外界关注。剧情将时代背景架构在民国时期,讲述由演员陈乔恩饰演的钱宝宝,冒名顶替萧晗进入龙城军校,成为一群热血男儿的女教官,并因此与军校学生陷入一场爱情纠葛和身份危机,更遭遇一场家国危难的故事。

  从已公布的海报和片花来看,由陈乔恩、贾乃亮和黄宗泽等饰演的军校师生,每次出场大多是笔挺的制服,剧中军校学员的学员服、训练服等,每人不下十套服装。导演吴锦源表示,由于剧本主打军服元素,拍摄时也特别重视服装方面的造型,在颜色和款式上都有精心的设计,希望通过这些细节上的要求,提升国产剧的整体水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