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首届“中俄电视周”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5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6月11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俄语频道共同主办的首届“中俄电视周”活动在中俄媒体合作分委会第八次会议期间于武汉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有中俄优秀电视作品评选和颁奖、“中俄电视周”电视人圆桌论坛、中俄优秀电视作品展播等内容。

  首届“中俄电视周”活动以电视媒体的特有方式和平台,围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主题,友好地交流中俄电视人优秀的纪录片成果。在当晚举行的“中俄电视周”启动暨优秀电视作品揭晓仪式上,两国共有6部纪录片被评为“中俄电视周”最佳纪录片,分别是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1937·南京记忆》,吉林电视台选送的《东北抗联》,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选送的《台儿庄1938》和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选送的《进攻柏林——深入虎穴》《敖德萨——地下堡垒的英雄们》,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选送的《回忆围困中的列宁格勒》。此外,有14部纪录片获得“中俄电视周”优秀纪录片的荣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