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第三届中韩日东亚文学论坛 >> 正文

韩国作家:崔仁硕简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4日12: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崔仁硕崔仁硕

  1953年生于全罗北道南原。小说家、剧作家。1979年戏剧作品《我丢失的毛驴》入选《戏剧评论》,从而登上文坛。1986年小说《旁观者》入选《小说文学》,自此开始小说创作。他的作品以细腻而富有魅力的现实主义手法,表达了对支配世界的理念形态的憎恶,同时对探索和建立新社会表现出怀疑。作品有小说集《做人偶》、《我的灵魂之井》、《蟒蛇的家》,长篇小说《鸟群》、《来自奇怪之国的间谍》、《恋爱的日子》等。曾获《韩国文学》戏剧新人奖、百想艺术奖戏剧新人作家奖、英姬戏剧奖、大韩民国文学奖新人作家奖、大山文学奖、朴映逡文学奖、韩戊淑文学奖、年度作家奖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