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第三届中韩日东亚文学论坛 >> 正文

韩国作家:郑标辰简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4日12: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郑标辰郑标辰

  1964年生于全罗南道罗州。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国语国文系及研究生院。梨花女子大学国语国文系教授。诗人、评论家。1988年获得《文学思想》诗歌新人奖,从而登上文坛。1994年评论作品入选《东亚日报》“新春文艺”,从此同时进行诗歌创作与评论。她将日常的语言赋予诗歌的灵性,深刻揭示了人在反复日常中的存在意义。作品有诗集《宽叶白桦是我的人生》、《白书》、《三千甲子、桃色》、《猛然》、《主格助词》,诗论与评论集《模仿诗学》、《诗歌的语言有一千个舌头》、《Ooruk之歌》、《圆周率π的诗学》等。曾获惟心作品奖、素月诗歌文学奖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