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第三届中韩日东亚文学论坛 >> 正文

韩国作家:郭孝桓简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4日12: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郭孝桓郭孝桓

  1967年生于全罗北道全州。毕业于建国大学国语国文专业,获得高丽大学国语国文系专业博士学位。大山文化财团常务理事。第三届中韩日东亚文学论坛韩国组委会委员。诗人。 1996年在《世界日报》发表《壁画中的猫3》,2002年在《诗评》发表《水落山》等5篇诗作,以此开始了创作生涯。他的诗歌语言细腻、思考入微,运用社会历史想象力,诗歌创作和研究注重叙事性和抒情性。著作有诗集《印第安女人》、《地图上没有的家》、《悲伤的骨架》,专著《韩国近代诗的北方意识》、《你进入我太深》,编著《父亲,想念的您》、《丘甫朴泰远的诗与诗论》、《李庸岳诗选》、《李庸岳全集》(共编)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