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周迅《西游降魔记》一路“西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2日10:23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西游记》的名字并不陌生,但《西游降魔记》居然是个户外综艺节目,还是颇令人吃惊。昨天,演员周迅正式宣布加盟大型原创综艺节目《西游降魔记》,并将重走“西游路”。

  该节目由浙江卫视、宇佑传媒和周迅工作室联合出品,节目将按照《西游记》中的路线一路“西游”,其间,周迅将与其他一众明星组成“西游小组”,突破“妖怪小队”设置的障碍,经历重重考验。目前,节目组只公布了周迅一人为受邀明星,其他嘉宾尚处于保密范围。周迅对重走西游路十分兴奋,“我之前就是《国家地理》杂志、探索频道等户外旅行内容的爱好者,节目组提出这个想法后,我就很好奇一路上会有怎样的环节设定。真人秀也能更全面地展现我的个性,是与观众亲近的一种方式。”周迅表示,虽然户外综艺节目可能比较考验体力,但她会尽量配合实现节目组的要求。不过,24小时的跟拍摄影,令她还是有些无法接受,“12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内一直跟拍没问题,我还是需要一些个人空间。”该节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