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访谈 >> 资讯 >> 正文

“聆听大家”访谈将推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专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09日07:3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银幕上的他,是党的好干部焦裕禄,是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银幕下的他,是一位普通的演员,也是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客户端“聆听大家”系列访谈,即将推出第9期——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专访。

  访谈中,李雪健谈表演经历、谈反腐败、谈中国梦。结合几十年的表演实践,他详述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

  李雪健坦言,扮演焦裕禄和杨善洲的过程也是一个心灵净化的过程,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深感责任之大,正如他自己所说“只要是共产党员好人,我从骨子里想演,我是演员,把优秀的共产党员介绍给广大观众,这是我的职责。”

  采访过程中,李雪健还激情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丰富内容,将在“聆听大家”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