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等着我》挺进央视一套黄金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5日11:10 来源:北京日报 王蓁

  本周日起,国内首档素人公益真人秀《等着我》将挺进央一晚间黄金档。节目从舞美设计上将融入“家”元素,不仅有寻人故事的讲述,还将首次展现栏目组携手各方力量寻人的过程。

  由于对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等群体的强烈关注,再加上主持人倪萍沉稳且充满情感的掌控,自2014年起每周二晚10点半档,不少观众都会追看《等着我》。而从今年5月底开始,这档赢得高收视和高关注的节目将挺进央视一套黄金档。栏目制片人杨新刚说,来到《等着我》的人,大多是被苦难摧毁精神或面容的普通人,但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最大的尊重,“如果说黄金时段的综艺娱乐节目是娱乐的盛宴,那《等着我》就是一桌唤醒人性的素宴,尽管里面更多展现的是变故、失落、流浪、艰熬、不甘和拼争,但是随着久别重逢、破镜重圆、梦想成真,最后所展现出的幸福和喜悦是其他节目中无法找寻的。”

  《等着我》自开播以来共播出40余期节目,线上线下的平台已累计帮助5600位求助者,帮助600多个家庭实现了团圆,寻人成功率达60%。栏目官方网站拥有会员18373名,发布了30964条寻人信息,收集了3594条线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