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书讯 >> 正文

《培森书画》首发式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2日11:15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书协、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中国艺术创作院共同主办的《培森书画》首发式暨第二回培森庄苑雅集活动5月17日在京举行。 《培森书画》今年1月由中央文献出版社结集出版,是作者庄培森继2012年出版《培森墨韵》之后又一部集书法、中国画、艺术评论于一体的个人综合性作品集。

  《培森书画》研讨会同期举行,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对庄培森数十年来致力于诗书画的研究、坚持以诗书入画、探索中国传统文人画创作的精神给予好评。

  庄培森1963年生于北京,从事书画创作、艺术品经营管理、收藏与鉴定工作30余年。其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各类展览并获奖,出版有《培森墨韵》 《庄培森书画选》《当代书法名家庄培森精品赏析》等多种专著。

  (彭一超 韩丽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