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全阵容曝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0日09:40 来源:文汇报 王彦

  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于6月首播。昨天,官方正式公布了参与阵容: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6月开始,每周日“极限男人帮”将陪观众开始12场神奇的“极限之旅”。

  真人秀市场上,并不少见男人的踪影——新手爸爸、温情暖男、铁血汉子、呆萌“小鲜肉”等。此次“极限男人帮”又将呈现怎样的个性魅力?据节目组介绍,《极限挑战》的创意源自节目研发团队一个小灵感。在一次会议间歇,几个男性工作人员纷纷抱怨“压力好大”——上有老,下有小,工资不高,工作繁重,天天加班,没钱买房。继续深入探讨,发现在当前中国社会形态中,承受最大的压力就是男人群体,是否能有一档反映平凡的男人们突破自身极限、展现自我魅力、迸发出自己闪光点的节目呢?以此为出发点,节目组找到了6位个性迥异,却能代表中国大部分男性群体的嘉宾,希望通过这个原创节目反映出平凡男人的不易、拼搏、魅力与逆袭,让电视机前的男人找到共鸣,女人竖起大拇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